almost the same



是的,今年秋冬我有兩件黑色西裝外套.

男人一定會問說:"幹麻要兩件??????"
"不是看起來幾乎一樣?????"

well...........
因為.....拎鄒罵我開心.
because i f**king happy.

一個女人需要兩件幾乎一樣的衣服幹麻???

......穿啊!!!!
(加上有無比的自我滿足感.)
而且這兩件西裝外套其實很不一樣
第一,來源不同(一件美國 一件日本)
第二,長度不同(一件標準版 一件長版)
第三,內裡不同(一件黑絲裡 一件條紋裡)
第四,釦子不同(一件包布扣 一件黑亮扣)
第五,領子不同(一件領邊有絲質飾邊 一件領子是深v設計)
第六,腰身不同(一件標準抓腰 一件細身打板)
第七,後片不同(一件有開衩 一件沒有開衩)
.............................我可以一直數下去..

頭昏的男生,想想你們看3c產品規格表的心情吧...


(就像
女人說:手機不就拿來講電話?dc不就拿來拍照?有差嗎?
= 男人說:外套不就拿來穿?包包不就拿來裝東西?有差嗎?)


同場加映: 帽子篇.



這兩頂真的很不一樣了吧~
一頂是灰毛呢 一頂是黑麂皮
一頂沒有飾帶 一頂有飾帶
一頂.................我可以一直下去again.

"一個女人要兩頂紳士帽做什麼?"

"because I f**king happy!"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踏入業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