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 @ ZARA in GINZA - (上)



是的.
ZARA擁有它自己的專文.

在和H&M那一大群野鳥...不,女人,廝混完之後.
我轉頭回到剛剛過門而不入的ZARA,
ZARA的人潮還是算多,但是正常多了.
而且人潮與樓層成反比.

1樓和2樓是女裝,也是一堆女人猛在翻貨
一樓有超多漂亮的鞋和長靴,
不過身為小腳怪物的我,
一整個除了勳酸沒別的詞....
價格沒多划算,但是有幾雙很有大牌設計氣勢的鞋子
C/P值還蠻高的,我要是穿23號,一定抓到手上結帳.
衣服,懶得試穿,因為看了一下,最小號搞不好還太大
不然有幾件還蠻順眼的~
不過現在還沒打折,試衣間也要排隊.
所以我馬上收手.

包包~通通都擺在架子的最上層......

(╯‵□′)╯︵ ┴─┴

棍!!購物狂也是有小個子的好嗎?????
拎鄒罵就是一個!!!
而且拎鄒罵今天是死觀光客一枚
死皮賴臉不停請店員幫我拿下來,再放回去
拿下來,再放回去; 拿下來,再放回去........
把所有的包包都看完.
設計感皆比H&M還要對我胃口.
不過好看的包價錢也是從10,800日幣起跳
但是我還真的會考慮掏錢.
不過錢包收好好的理由同上 : 沒打折.

四樓,是ZARA KIDS.
超 棒. ╮( ̄▽ ̄)╭
風格和大人的設計感很統一
很歐陸風格的時髦感,
和GAP KIDS的風格迥然不同
ZARA KIDS很少那種充滿童趣的圖案
換句話說,很少幼稚的花色和圖案.
反而是很Stylish的風格.
我試穿了男孩子部門的飛行夾克
兩件皮衣,都非常漂亮.
但是版型最合我的一件,沒有我的size
再加上我已經有皮衣了.
所以當店員跟我講"sold out"之時,
失落感沒有非常大.

接著就是在ZARA GIRL看到一件大衣
有點像SLY的NB-3那種軍綠色的連帽大衣
這件我會注意,
是有一個小個子的日本女生先拿到穿落地鏡前試穿,
我瞄到它漂亮的背後線條~
在那女生把它掛回架上之後,
沒多久我就摸到架子前把它拿起來端詳.
料子紮實,設計簡潔有力,有腰身.
馬上抓了個店員小姐問可以試穿嗎?
這位店員小姐姓KOUNO,英文不錯,
我在ZARA購物她幫很多忙.
一試穿,剛剛好!!!!!!
╭ (′▽`)╭(′▽`)╭(′▽`)╯
這就是那種買到剛剛好的東西之時刻~
腦內啡大量分泌,
一種飄飄欲仙的感覺由心底生出.
西低~~拎鄒罵的錢包準備好了!

我在考慮它實不實穿時.
KOUNO小姐一直耐心的陪著我,
盡她的職責 = 堅定我的購買意志.
但是態度非常的好~讓我毫無壓力
我發現這款100公分尺寸的大衣
和我考慮要買152公分尺寸的大衣
價錢居然一模一樣?!?!
而152的整整是100的2.5倍大
布料用量,勝! 划算!!
問有沒有新的,
"sorry, this is the last one"

( ̄口 ̄")!!

"this is the last one"這句話
根本就是開啟女人皮夾的芝麻開門......
KOUNO小姐還很客氣的說,如果我想要新的
可以幫我從其他分店調看看,
不過要查看庫存和等上3天.
我一看標價,日幣8,590
SLY NB3的一半都不到.
我的理智幾乎斷線了
但是我還是用僅存的意志力
和她說我要考慮一下.
她看到我其實很中意的表情
溫柔的問我,要幫我保留起來嗎?
我說OK嗎? 那請幫我hold起來~
KOUNO小姐笑笑的幫我把大衣拿到櫃台邊,
掛上了一個日文標牌,
大致的意思是"這樣商品目前保留中"
她提醒我最長可以幫我保留一天.

我心中:夠了,不用24hr,我只需要20mins.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踏入業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