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 @ GINZA - (上)

這次到銀座,我目標非常清楚 H&M, ZARA, GAP
H&M:9月時的開幕太誇張了,排隊排得漏漏長 囧
ZARA: smart style =我的菜.
GAP:一定要來一下的啊!

=H&M=
走到H&M的時候,我有被嚇到.

人多到一整個大炸!!

你會以為有核子彈在銀座爆炸,
而H&M是唯一的輻射塵避難所
所以所有人都死命的想擠進去店裡. 囧
店門口站的兩個doormen小哥,
默默的拿著計數器,對,就是那種我們觀察野鳥數量時,
會拿在手上按得咖咖響的銀色計數器,
咖咖咖咖咖.....地點著人頭,我有排隊,有被點到.
╮( ̄▽ ̄")╭

一進門就後悔了. 擠 擠 擠.
四處都充滿了殺紅眼的日本妹,手上拿了好幾件,
連身邊很明顯已經放空的男朋友身上也堆了好幾件.
因為試穿都要排隊,還是不短的隊......
所以有機會進試衣間,一定要把握機會穿個夠~
H&M總共開放3層樓,每層都是這種情形
結帳櫃檯前排的隊也超誇張地長.
連媽祖遶境回鸞時的舞龍都沒那麼長...

心得:
根本沒閒心情好好看衣服,雖有幾件大衣很不錯
但是我根本搶不過日本妹,更搶不過高麗妹
遑論要等到天荒地老的試穿過程~
而且,大家,今天沒有打折耶!!!!
你們是在搶什麼???
我知道它和BIG BRAND比起來有便宜到.
可是,這只是H&M啊~~~不用這樣吧?????
而且c/p值也沒那麼漂亮啊!!
我本來主力要擺在小物,但是.........
小物一整個乏善可陳,少得要死
一種素面手套, 一種素面圍巾,
三款大包包,還有些連雞肋都搆不上的髮飾和小包
害我以為我到台灣地攤,囧

包包最漂亮(或是說,可以搆得上別緻的)
也售價最高,10,800日幣
3500台幣左右,但是你叫我買?????
你敢叫我買????(手已經舉起來,準備八下去)
手套和圍巾,我發誓
我在sony plaza有看到一模一樣的.

下面附上,沒有人潮,平靜的H&M銀座店圖片
(這張如幻似夢的逸品照片,
來自http://freshnessmag.com/chinese/2008/09/24/hm-in-japan-ginz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踏入業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