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 @ GINZA - (下)

= 銀座其他 =

Sony plaza:
超多台灣沒進的彩妝品牌,通通開放櫃讓你試到爽
Revlon產品線超齊,真希望台灣也可以這樣~
最特別的,是有女生直接站在開放櫃前開始化妝,
從素顏走進plaza,然後一直埋首在各櫃前努力化
到最後全妝漂漂亮亮走出去.
眼線 睫毛膏 唇蜜~試用品抓起來毫不遲疑的塗
我彷彿看到綠膿桿菌和黃金葡萄球菌大軍,
ㄎㄎㄎ....的陰險笑著.
我看了真是..... \("▔□▔)/

...祝那些女生身體健康 抵抗力日日增強.

uniqlo:
銀座上班族之友當之無愧
下班時間一進去,到處都是提著公事包的顧客
買得都不少量, 大家都是買實用的東西
單色的針織衫,男生狂買內褲內衣
女生猛買絲襪 襯裙 保暖 內衫
反而認真挑外裝的人比較少

size xs是on line only,
所以我就只是逛逛晃晃~

松本清:
我令人吃驚的,這次一樣美妝品也沒買
令我自己也佩服的自制力.
(其實,真相是已經在zara散盡家產...XD)
不過保養品組合和週年慶比起來普普通通
沒有特別好康,沒有特別便宜~
再加上我已經打定主意只帶Carried on
所以不想多買液體狀商品,所以很多美妝品都pass~
不過東西真的超級多,哪次我真的要去好好掃一下.
韓國妹不知道爲何永遠都充斥在藥妝店裡~
而且一定以三人以上團體群聚,
難道導遊都是指定藥妝店當集合據點嗎??? 囧

銀座阪急:
很漂亮的建築物,我覺得比松屋和三越漂亮多了
(這是我晚上5點之後的視覺判斷~ XD)
在這裡的男裝部,
我繼在ZARA之後,
再次體會到幫Mr. Tall挑東西的大費周章 囧
我在BOSS看到一件很漂亮的風衣
在做SALE,非常划算的價錢.
雖然還是偏高的17,980日圓,
但是實在太帥氣,而且跟原價比實在太划算了.
心一橫,重複了跟在ZARA一樣的發問.
抓了一個帥氣的平頭男店員,
"Excuse me, may i aks how tall are u?"

沒想到男店員回頭用日文問另一個店員說:
"how tall are u 是問我幾歲吧? "
最恐怖的是另一個店員點頭了~ \("▔□▔)/

我正要阻止他時,他已經正經的回頭答到:

"i'm 29."

"no,no...i mean "tall", せーなーか?"

"oh, i'm 176 cm"

果然 ╮(╯_╰)╭
又要開始找尋長頸鹿了....
接下來的過程和在ZARA大同小異
只是阪急男裝樓層最高的店員182
體型也和Mr. tall 完全不同
不過連他穿那件風衣都太短了
衣長太短, 袖長也太短.
182店員有點壯,塞進那件風衣時大家都有點冒汗
瘦瘦的Mr. Tall應該穿得下,但是也會太短.

Mr. Tall.
就像boss女店員的驚呼:

"え~そなに高い?そなに細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踏入業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