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一起去



昨天去百貨公司,
逛完坐電梯到地下停車場準備取車,
電梯門一開,
看到一個小女孩,右手被媽媽牽著,
左手抱著她的小teddy bear,

表情認真的帶著她的好友來逛街.


這真是.......可愛到掉渣....ˋ(′_‵||)ˊ

我驚呼:"你看!!她帶她的teddy bear一起來耶!!"
小女孩的奶奶正要步進電梯,
聽到驚呼微微向後側臉,

"好可愛!!!so adorable!!"
我適時的傳達了我的驚呼完全是屬於讚美,
對於她孫女的行為感到sweet + 舉雙手贊成!

小女孩的teddy不是像金耳扣那種有點矯情的高級長相,
她的teddy好友是個手長腳長, 長相有點拙,
一看就知道是個性老實又沉默寡言的溫和teddy.
有點像圖中Mr. bean的Teddy一樣.

她媽媽應該很欣慰女兒有這樣子的樸實夥伴,
畢竟小孩子很容易交到壞朋友的,
比如說充滿了私立昂貴寄宿學校氣息的金耳扣長毛teddy,
斜眼睛抬鼻子看人的樣子,一整個英國貴族矯情,
豈是一個snobby了得 ( ′-`)y-~
朝夕相處下來,誰知道會對孩子帶來怎樣的偏差影響.....


在這邊,我對於我充滿偏見的幻想文,
向廣大喜愛金耳扣(Steiff)的朋友致歉,
我本人也是相當敬佩金耳扣悠久歷史,
小時候也迷戀過百貨公司櫥窗中的Steiff teddies.
這邊的舉例只是個人充滿得不到Steiff teddy的幼時創傷而造成的成人行為偏差,請不要戰我.

當然, 抱著teddy來逛百貨公司的小女孩,
比手捧Teddy Poodle來逛街的女人,
可愛大概兩億倍. 不,兩千億倍.

我真的對會帶狗去逛百貨公司的人舉雙手投降,
是讀不懂百貨公司圓圈裡把狗畫斜線的指示圖嗎?
那你怎樣把你懷中的狗養活的啊???
不要逼我打電話給動保人士......



<註.>
1. Teddy poodle就是所謂的紅貴賓,泰迪熊貴賓狗,
aka志琳姊姊養的那種狗.
文中的Teddy poodle可以替換成博美,約克夏,吉娃娃.....
端看那個時期流行養哪種小型犬.

2.我是愛狗人士,很寵狗的,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會和路上的狗狗打招呼,攀談,會問狗狗他叫什麼名字.
(以上都是直接跟狗狗對談,不是和主人講話)
但是我也是個充分融入社會常規的正常人,
=我不會帶狗去百貨公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踏入業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