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教授和小熊軟糖

二餐吃完飯後,我和小林老師都繞到7-11
小林老師買了綠茶,我買了我最愛的小熊軟糖.

回來的路上,我提到小熊軟糖是我的最愛.

老師和我分享了他在美國吃小熊軟糖的經驗,

"some of the flavor are so strange,

that u think u r eating some kind of the chemical substance."

接著我們就討論自己曾經吃過的奇怪口味,

歡樂的通過科一館~ ╮(╯▽╰)╭

但是,當我們走到工四的時候,

整個話題開始小林化....... ╮( ̄▽ ̄")╭

(上次的小林化是在討論新竹風大的原因時,

話提到最後演變成流體力學的演算........)

"Because of the strong color they had......... "

果然提到小熊軟糖的色素問題了~ = ="

這當我這樣子想的時候...........他卻說:

"if u put a gummy bear infront of the Laser,"

..........蝦毀??拿雷射打小熊軟糖?? ( ̄口 ̄")!!

這是討論到哪裡??????????

"then it well generate a beautiful diffraction"

我: .................................. really~~ (內心: ㄎ ㄎ .....)

"yes, yes, and because of the intensity of..............."

小林老師不停的說下去, 老實說, 我的腦袋根本就.......

一片空白, 只能像大笑之歌裡的小女孩, 一路不停的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 ̄▽ ̄")╯ ╰( ̄▽ ̄")╯ ╰( ̄▽ ̄")╯

走到工六一樓等電梯時, 話題還沒結束,

"What colors do ur gummy bears have?"

"oh, i got the red, green, orange, yellow...."

"yellow! it will be perfect to be used because

the Ti-Sapphire laser is just at the wavelengh

of the 400~450 nm, is exactly the are of the

yellow and orange light.................."

".......................................really~~~ "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 ̄▽ ̄")╯ ╰( ̄▽ ̄")╯ ╰( ̄▽ ̄")╯

電梯裡,

我開玩笑說要請高個拿一個黃色小熊去做實驗

他老人家一臉正經的阻止我

"u should not do so,

because there might somethings evaporate

when the laser beam shoot on the bear,

then the system might be contaminated........"

"our nopa system is already unstable right now."

我: ...................................= ="

(我不是認真的, 好嗎?!?!?!?!)

你以為這樣這個話題就結束了嗎???

哈, 他可是小林老師, 我們無堅不摧的老k

隔天, 同樣是晚餐後, 我還是買了包小熊軟糖吃

同樣的回工六路線上,

"ur stomach is full of all kind of colors bear~"

"yes~~!" (我正大嚼特嚼gummy bear)

"then, if right now u r excited~

u will generate many beautiful fluorescence!!!"

然後他笑了.............他居然笑了?!?!?! (▔□▔")

我能怎麼辦? 當然只能........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 ̄▽ ̄")╯ ╰( ̄▽ ̄")╯ ╰( ̄▽ ̄")╯

"如果你現在被激發的話~

就能產生很多漂亮的光了捏~~"

棍! 人又不是電子?是要怎樣被激發??

你說說看啊???!!!!!

(╯‵□′)╯ ~ ┴──┴

老娘我是發個屁光啊!!!!

不過, 他還個是挺可愛的老人家啦.

╮(╯▽╰)╭

留言

  1. 可以想像小熊軟糖顫抖的樣子!!!
    紅色小熊:不要打我押"(>Д<)"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踏入業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