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 @ ZARA in GINZA -(下)



接著我逛回三樓,
是的,我剛剛跳過三樓沒講
其實我在去四樓經過三樓時,有進去繞一圈,
ZARA男裝的確漂亮.
如果你是個年輕的時髦男性上班族
而住在有ZARA的城市,
我覺得你...超 級 幸 福.
Smart, stylish, young, handsome.
而且!!!!!!
男裝部門的店員清一色都是帥哥.
修長 穿著剛好fit的ZARA西裝,
一整個賞心悅目.
就決定等等一定要回來挑東西給Mr. Tall

接下來的過程,為了我親愛的室友們.
我會盡量詳細的記錄整個過程. XD

我繞回男裝部,看了一下,決定主攻皮手套
因為皮手套最實用,最好搭.
款式挑得好的話,可以casual,可以dressed up
我挑出兩款,但是尺寸難倒我了.
M or L ?
在我看來,兩種都大得不得了 ╮(′~‵")╭
這時,我抓來那個一直在不遠處站著的店員.
"excuse me? "
"yes?"

店員馬上趨前站到我身邊.
一個字: 帥.

整個style就像一個年代久遠的日本男演員
(我旅行都在試圖回想那個演員的名字,
回來台灣之後還上google找了半天才找到~)
那個店員就像: 竹野內豐
吸底~! 就是那一型!
髮型一樣, 膚色古銅, 漂亮的絡腮鬍.
穿著slim cut深色西裝,打著深藍色提花領帶.
還別著台灣很少人用的領頭針.

"may i ask how tall r u ?"(+比出高度手勢)
"oh..... i'm 180."
他遲疑的回答,
讓我微微地懷疑了一下180的真實性 XD
接著我就解釋,我要買手套給188的男生
但是我不確定他手的大小.

"would u try on these for me,
i want to check the size is fit or not."
"yes, of course."

偽竹野內豐店員親切的套上手套,還說:
"i have big hands."
接著店員向我站進一步,把手放到我面前說:
"if the M size fits me,
then it should be ok for 188."

"uhm........." 我還是很遲疑.
"may i take a look?"
"sure."
我伸手摸了一下他帶著手套的手.
還真的剛好的.
但是爲了保險,我問他店裡還有沒有其他店員?
身高更接近188,有的話我想讓他也試一下.
"yes, one moment plz."
偽竹野內豐拿著手套往後面櫃檯走.
我回頭看其他款手套,
一轉頭就看到他帶了一隻長頸鹿回來...囧

"he is 191cm tall."
這個新過來的店員倒是有夠高,
我一點都不懷疑191的真實性~ XD
還是一個字: 帥.
英倫歐洲書生型,灰色的開襟羊毛衫和白襯衫
五官突出 髮絲飄逸
(轉頭問室友:這是誰的菜?是的舉手.)
191歐洲書生也試了一下,M號ok.
但是L號居然也ok! 囧
M號剛剛好fit, L號則有一點點鬆份
所以我整個眉頭都打結在一起了.
又再請第一位店員戴上一次.

偽竹野內豐看到我的囧臉,
問我大概覺得對方的手有多大?
我把自己的手掌攤開看了看,完全沒頭緒.
他傾過身,把手輕輕疊在我手上.
問說:"大概是這樣的感覺嗎?"

說老實話,拎鄒罵哪知道啊?! ╮( ̄▽ ̄")╭
但是看在帥哥幫忙的份上,
和我理智的思考.....
(是的,就算在帥哥的環繞下,我還是保有理智)
我覺得M號應該OK.
接下來就是在我看中的兩款之中做出選擇.

沒想到西裝帥哥和歐洲書生各持己見.
兩個人的意見不一,
我又是個不折不扣的猶豫魔人.
所以只好可憐兮兮的望向他們,
"你們可以在幫我問問其他店員的意見嗎?"
"我真的對挑男孩子的東西很沒輒~ Q Q"

191伸手招來了第三個店員.
喔,來日本一定要來一下的傑尼斯帥哥出現了..
(扭頭大喊:熊嘎嘎!!吃飯~你的菜來了!)
白白淨淨,穿著菱格紋針織衫和毛呢褲
前兩個店員和他說明了一下我現在的狀況,
我不好意思又無奈的對他笑了笑,
沒想到他小哥點點頭,居然往回跑.
(我一愣,心想我果然是個煩人的顧客...)
但等等居然拉了ZARA男裝經理回來.....

我一看....
棍!!有沒有人那麼適合細斜紋西裝啊?!?!
(有,布萊德彼特和裘德洛.)
男裝部經理根本就應該去參加:
"最適合細斜紋西裝的一般人"大賽.
先不說世界級,亞洲區前三名一定有.
成熟魅力.....大哥,真有您的!

在幾乎ZARA男裝部所有服務人員的環繞下,
幫我這個死觀光客(還不是大戶)選手套,
大家各持己見,最後是經理最中肯.
他拿起其中一雙"This is dandy"
再拿起另一雙"this is cool"
聽我描述完Mr. tall大概的形象.
我們同時拿起cool的那雙~ ( ̄y▽ ̄)╭
我就開心的拿著手套衝回4樓
和保留中的大衣一起結帳.

但是我沒有隨身帶著護照,
所以變成我要某天抽空拿著收據和護照
再回到ZARA辦退稅. 囧!
詢問退稅可不可以隔幾天再辦這件事,
也在櫃檯搞了超久.........
但是在KOUNO小姐的幫忙下
以及英文不好但是一直盡心試圖理解我的
ZARA KIDS帥哥櫃檯SHIKETA
我終於確定可以隔幾天才辦退稅.

退稅那天,我還順便買了一雙,
日本目前只剩一雙的皮手套, 送!!
但是這雙皮手套,設計有點特別,
連ZARA的女店員都不太確定怎麼戴....
還跟我一起研究了老半天才確定~XD
在一樓櫃台一起結帳和辦退稅,
我和一樓的經理,(他長得有夠像裴永俊)
(我覺得除了不錯的外語能力,
神似裴永俊這點,根本就是他錄取的主因)
說要謝謝在男裝幫我很多忙的絡腮鬍店員,
形容"tanned skin and has moustache"
偽裴永俊馬上"啊~~~~~~~"地點頭.
回頭打電話,
我正在簽退稅單時,
那個絡腮鬍店員居然下來,(應該是被call下來)
謝謝我向經理謝謝他.
這........ ( ̄▽ ̄@)
我知道日本服務也很敬業.
但是銀座ZARA也讓女顧客太歡樂了點~XD

下面是ZARA地圖和幫忙我的店員姓名.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踏入業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