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事件

首先,我要說 We 064 are alway so rock.
我們四個人在一起總是會發生妙事.
不論好壞~都很妙.

昨天在實驗室,我親愛的王小宣小朋友,
喜孜孜的拿出在黑心七買的香甜口味爆米花~
為了深夜的girls talk~ 快速的拆開包裝~

我:"這要熱多久啊?"
小宣宣:"喔喔~~包裝寫4分鐘!"
把爆米花丟進微波爐,我扭開開關

小宣宣:"ok的~~我用手錶計時4分鐘~"(大心轉圈圈)
\( ̄▽ ̄)/(\ ̄▽)/\( )/\(▽ ̄/)\( ̄▽ ̄)/

兩人回到研究間和小b跟熊咖咖歡樂的聊天~

期間我聞到甜甜的奶油香,心想:真不錯~
逼逼撥撥的聲音聽起來也令人期待~

突然,逼逼撥撥的聲音消失,
我心中有種不好的預感,

我:"欸欸~~過多久啦?"
小宣宣:"喔~~才3分20秒捏~"( ̄▽ ̄)

覺得不太對勁.....
拉著小宣宣開門探頭一看!

( ̄口 ̄)!! ( ̄口 ̄)!!

微波爐由裡向外冒出濃濃的白煙......

我身邊的小宣宣頓時爆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戒慎恐懼的打開微波爐的門~
濃濃的白煙頓時兇猛的竄出,
同時伴隨著刺鼻的燒焦味~
(有到陽明山國家公園看過小油坑嗎?)
(此時冒煙的情景就非常類似,而且更嚴重~XD)

打開門的瞬間我真的很怕微波爐炸開,( ̄▽ ̄@)
所以我很峱的蹲低身體,輕輕的用一根手指頭,
步步為營的把微波爐的門勾開,
小心翼翼的把漲得鼓鼓的爆米花紙袋拖出來,
紙袋縫隙裡還冒出熱熱的白煙~

擺微波爐和電冰箱的小空間,
煙霧瀰漫,焦味刺鼻
我小心的捏著爆米花紙袋,
把它擺到研究間的窗台外冷卻,
同時用剪刀把袋子剪開加速降溫,
此時,同樓層的材料系實驗室
因為刺鼻的焦味和濃煙
不斷的有研究生出來查看,
而且在我們實驗室前探頭探腦,

此時我忙著處理爆米花袋,
小宣宣忙著慌張和查看微波爐
熊咖咖忙著大笑
所以英勇的小b小姐挺身而出,
勇敢的和狐疑的材料系學長交鋒

"痾.....只是爆米花燒焦而已,不用擔心~"
"喔~這樣子喔" 學長說道,
同時扭頭向他們實驗室大吼:
"啊嘿爆米花燒焦啦!!!某逮幾啦~~"

小b:真是不好意思........( ̄▽ ̄")

材料系學長:以後....爆米花...微波兩分半就好了"
(學長心中os:閃開!! 讓專業的來!!)

微波爐內原本雪白乾淨的空間,
頓時黏滿了燒焦的奶油和不明的油污,
小宣宣一面尖叫,一面用抹布擦拭
"老師知道一定不會讓我畢業了!!!!!!!"
一邊尖叫,一邊瘋狂抹著微波爐內部,
以下是擦拭到一半的微波爐:



此時,爆米花的紙袋已經冷卻了,
我好奇心滿滿的把紙袋拎進來,
偷看了一下,到底紙袋裡發生了什麼事,
一看~ 真是太威猛了....趕緊招呼小b過來
一起把紙袋撕開,拍下了以下的紀錄照片:


紙袋內是燒焦的扁平長方硬塊物爆米花
(王媽看到說像是隕石一樣~XD)

陷入瘋狂慌張的小宣宣,
奮力的想把微波爐恢復原狀.....
我只好默默的遞過菜瓜布和洗碗精ˋ("′~‵)╭(遞)
看著一整個驚慌狀態的小宣宣,
猛裡洗刷著很明顯已經回天乏術的微波爐.
最後還拿牙膏加入清潔戰場,但是還是徒勞無功...

我必須說整個過程,身為小宣宣資深室友的三人
從頭到尾,都以堅定的立場.....不斷的大笑...XDDDDD
因為小宣宣實在太害怕老師討厭她,
所以我們打算口徑一致的供稱是熊咖咖闖的禍.
(幾天之後就要回美國的人沒在怕的~XDDD)
但是沒想到這時無辜的王媽闖入研究間,
害我們那時很認真的考慮.....
....殺王媽滅口這個選項的可行性....

最後小宣宣實在太慚愧了,
在白板上留下了道歉note,



但是我們是一個沒有愛的實驗室,
所以道歉note底下出現了無情的推文:




XDDDD 我們人真差~ ˋ(′ε‵")ˊ

up date:
後來連羅老師都推文了~ XD
有圖有真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踏入業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