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年度旅行"#3

第三天,爬完桃山的隔天,就要準備開車到花蓮.
路線也從西部延伸到了東部,
要離開武陵農場時,
我拍了張饒富趣味的照片



是的,在照片中人肩頭上的, 是懶懶.
牠說想看一下風景,
不用說,等牠回到車上時又是睡著的......

開到了花蓮,離check-in還有段時間,
照舊繞去了七星潭撿石頭.
(準確來說,是把拔馬麻撿石頭,
我和葛格玩被浪追的幼稚遊戲.)
七星潭:


所謂撿石頭這件事情:


就是有機會看到被沖上岸的河豚:


或是體驗一下大前研一先生無所不在的M型化:


終於等父母玩夠了,
開車到飯店Check-in,(照例一定要小小迷一下路,今年也不例外.)
可以一邊看著太平洋,一邊在跑步機上慢跑,


這種飯店我還真的想不出缺點.
(除了有點俗味的維多利亞時代殖民式裝潢
和有點過多的仿古典風格和印象派便宜畫作,
難以想像的人就去看看雷諾瓦的畫吧~就是那種樣子)

一到飯店,放下行李,
我就去慢跑和游泳.
而懶懶呢? 懶懶在做什麼呢?


請見右圖......


吃完晚餐,
大家一起去飯店外面散步,
順便看看花蓮市的夜景和飯店的溫室花房


房間看下去的夜景,


然後這天的晚上10點多,
我就開始發燒了.
我被我哥,鼎鼎有名的海德大大傳染了~
他在開始旅行前一天也發燒.

吃了一顆普拿疼,趕快抱著懶懶矇頭大睡.
不過我身體強健,
沒有嘔吐腹瀉,只有發燒.
但是這樣也很頭痛,
因為我只有在花蓮和台東兩天可以休息,
後天就要上嘉明湖在山上住兩晚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踏入業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