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年度旅行"#1

家裡的年度旅行,已經持續了15年了.
當然從"15年"這個角度看,
好像是一件很不得了的事情,
畢竟可以持續進行,
而且旅行地點都大同小異,
這樣子的家族旅行,
還算挺威風?

這一次是我去美國之前最後一次的旅行,
如果順利的話,我有近兩年的時間不在台灣,
更不用說持續參加這個旅行的傳統.

我還記錯了出發的時間
(其實我覺得是媽麻跟我確認錯時間.....)
(...但是因為她是我馬麻,所以我橫豎都要認錯..)
所以當媽麻打給我的時候,我還在辦公室排桌椅,
等等中午還要吃尾牙....

吃完尾牙送小宣宣回工六,
我就回公寓瘋狂打包,下午五點準時出發回台中.

一切順利. 隔天順利出發.
開兩台車,po扭扭和brabus
我和哥哥開po扭扭 (young team)
把拔馬麻開Brubus ("experienced" team)
(不能說old team,畢竟他們付了飯店帳單,要感恩~)

po扭扭行李箱被清空,
連我的濃妝搖滾獅子Edward也被請下車,
(還伴隨著馬麻:這麼大的人了~車上還一堆這種東西!!)
我讓Edward坐在玄關的太師椅上.

真是不好意思捏,Edward!
這幾天麻煩你看家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踏入業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