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年度旅行"#2

"就是那樣子嘛~"(兩手一攤)

15年的回憶有點很難和別人一一說明.

第一天一定是開車:埔里=>合歡山=>梨山=>武陵農場

去年運氣很好,武陵農場的梅花,桃花,櫻花全部盛開.
滿山遍谷都開滿花,
清晨六點頂著細雨和低溫的慢跑,
可以聞著花香和看著滿山的花,聽著七家灣溪的流水聲
一點也不會覺得辛苦,
等我發覺時已經跑了將近7公里,
一個人跑太遠,也被大家小小罵了一下.
今年沒那麼好運氣了,只有梅花開了一點點,
飯店人員說今年有霜害,可能要等到2月中下旬才會開花.
先拿去年的照片擋擋先.



爬武陵四秀的桃山是15年傳統.
海拔3396公尺,上下山總計約7小時.
上山的陡坡和高海拔對呼吸的影響,一點也不困難,
最恐怖的是下山.
下山= 毀掉你腳指頭的開端.
當你在三角點欣賞完大霸尖山,雪山與其他壯麗群峰,
喝了甜滋滋的熱巧克力,啃了蘋果......
想到下山,還是會忍不住發出叫聲.
因為當下到山下時,你會以為你的腳趾頭被連結車輾過了.

今年登上三角點時天氣絕佳,也沒有刮強風,視野遼闊清晰.
上山途中也沒有人高山症,媽麻心臟也很ok~
perfect year!

而當我在山上拼死拼活時,
懶懶在飯店裡做什麼呢?(是的,我有帶懶懶去旅行,還兩隻都帶)
首先,
懶懶賴了一下床


然後,
懶懶看了一下晨間新聞,看到一半又睡著了


睡醒之後,懶懶終於下了床,
給牠自己泡了杯紅茶,坐上椅子
然後又睡著了.....

留言

  1. 某種因緣際會下我不小心看到了這個網誌

    科科

    看到你爬了桃山我還要確定一下這是妳的網誌XD

    唉耶 我超喜歡桃山的 視野無敵好

    不過上次去已經是國二的事情了(遮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踏入業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