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k

是Facebook,不是Fakebook.

我大概兩三年前就有申請Facebook帳號,
(還不是因為一些趕時髦的朋友的催促....)

但是我根本沒認真用過, 空白一片.....
第一, 我覺得Facebook不好用
第二, 我不喜歡網路相簿,網路社群....等
第三, 我討厭被不熟的朋友找到
第四, 我個人不喜歡被偷偷觀察
.
.
.

結論, 我致力於不在網路上留有太多的個人資訊,
而且我這個人龜毛又bitchy,
(所以才會上來譙這篇......)


我很享受小小的交友圈,
享受大部分人都跟我不熟的生活,
所以我對加入這種社群很害怕.
因為對我來說,
這種系統透露出的個資,
有點超出我的容忍範圍了...囧

剛剛跟海德大大抱怨,
大大開示:
"人家Tom Cruise散盡千金也買不回的隱私,
你們卻爭先恐後的公佈在網路上,搞不懂你們...."

"我其實也不想,你也不看看我唯一的網誌也只是寫些狗屁倒灶的事情,看了老半天跟我不熟的人根本認不出是我...是因為要去國外唸書了~你也知道洋人都喜歡用這個鳥東西,我是怕我跟人家脫節~人生地不熟的資訊不明是很困擾的事情,其實我覺得facebook好難用我不喜歡這種系統啦,用起來好彆扭......"

海德大大:
"不爽汝勿用...." ( ′-`)y-~

對,說了那麼多,
我還是重新開始用Facebook了.....
所謂的口嫌體正直?


Q 口 Q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踏入業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