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氣息的歌

問我我覺得充滿了青春氣息的歌,
第一個答案一定會是:
"The stone roses-I Wanna be Adore."

光是聽吉他前奏就一整個微微青澀憂鬱風格滿點.

每次聽到這首歌吉他和bass line,
我就會起雞皮疙瘩.......太青春憂鬱了~

Ian Brown和John Squire在錄製這首歌時候,
年紀正好和我現在差不多........

可是我覺得我目前沒有那麼青春洋溢耶......囧

覺得17,8歲的時期最適合這首歌了.


以及Ian Brown個人的live版本,
樂團解散之後front man果然活得好好的.......
每次英國演唱會觀眾合唱的時候,
都會讓我有一種在看英超聯賽的錯覺~ 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踏入業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