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friends

我這一輩子, 確定的知心好友有:
MAC快捷防水眼線液,和

高 跟 鞋 .

本文獻給和我一樣, 喜歡高高高高高跟鞋的朋友.


讓我們先感謝上天和馬麻,
給了我們強健的腳踝和小腿肌
再感謝韓國經濟衰退,
韓圓大貶讓我們可以買便宜鞋子

這次跟韓國Gmarket買的殺手級高跟鞋,
昨天終於寄到了!

gmarket賣場: SHOESONE
http://www.gmarket.co.kr/challenge_eng/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160187774
這賣場的鞋子都很歐美風格,
Modle和參考照片也都是好萊塢明星和伸展台照,
但是我剛剛回去看,
卻發現多了韓國甜美模特兒照片,
雖然可愛............
但是老娘我眼睛煙燻化得要黑漆嗎烏,
看到高麗妹天真甜美的實穿照,
內心豈是一個囧字了得.........
實在太跳Tone了害我挫了一下~
直到看到下面熟悉的歐美模特兒才鬆了一口氣.


我買的兩雙是:
1. http://gen.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159937717
Olsen雙胞胎跟我差不多高,(西底~我是小個子人)
這種款式穿起來的效果太生火了.
跟高13cm.

2. http://www.gmarket.co.kr/challenge_eng/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160187774
請忽略甜美的韓國modle,
下面伸展台的圖才是我買這雙的動機,
這款有分跟高14cm和12cm的兩款,
我買的是黑色12cm的.

首先是第一雙的實品圖:
沒開閃光燈的正面圖:



這雙鞋子單價換算成台幣是785元,
色差還好,比網站上的顏色淺一些些,
皮質:不會太差,但是就是不到一千的價值
跟我另一雙類似顏色的Enzo Angiolini高跟涼鞋比,
細節稍粗一點,但是整體來說,c/p值很高

開閃光燈的側面圖:

跟高13cm, 前面的防水檯3cm,
不習慣穿高跟鞋的朋友應該有點難適應,
但是我是覺得穿起來很穩,
這也是我喜歡穿pump這種款式的原因,
pump = 前面有厚底防水檯,
這樣子穿起來真的比較輕鬆.


這是後面看起來跟的感覺,
好像有點嚇人?但是其實穿起來很舒服,
(對習慣穿高高高跟鞋的我而言)
而且鞋底有一半是紅色的,
我對紅鞋底很沒有抵抗力,
就算只有一半是紅的也一樣.......
而且它的鞋跟不是單純的圓柱,
有點稜角,質感還蠻不錯的.
開閃光正面圖:


扣環細節圖:

從圖裡可以看到,扣環其實工不細,
尤其是皮製固定扣環的部分,
金屬釦倒還好,不會很脆弱
跟Enzo Angiolini一比高下立見,
但是一雙原價要近五千台票,
一雙加國際國內運費一千台票打死,
我覺得這種細節的呈現度一定有差,
所以不怎麼在意,
而且不會有路人閒到蹲下來檢查你高跟鞋的扣環...

下面是非常沒有誠意的實穿圖:



正面實穿圖:

防水台前面有削掉,做成斜面的樣子,
有些人說這樣走路不會卡卡,
但是我覺得沒差, 美觀大於實用價值.

所有鞋子都有附防塵袋,一隻鞋子一個,

配備普通,我也不知道鞋盒長怎樣,
因為代買已經幫我拆掉盒子,
兩雙放一個紙箱寄來.


再來是第二雙:
實品圖無閃光:

有閃光:

黑色的鞋子本來就不好拍,
再加上我是用手機拍照,
所以其實不太清楚,大家勉強看看~
這雙單價新台幣大概1050,
沒有色差. (通通都是黑色 = =)
鞋跟的部份是麂皮,很特別,
但是也很容易刮到,請小心.
因為有麂皮材質的關係,冬天穿也不會奇怪.

側面圖:

扣環的部份超漂釀!!!
鞋底一半是金色的(沒拍到)
這雙跟高12.5cm,防水檯4cm,
等於我是穿8cm高的根而已,超輕鬆!
所以很穩很好穿!(又來了.....)
(但是我可以穿著高跟鞋跑步追小偷,
所以很少高跟鞋對我而言不好穿....囧)

扣環細部圖:


我覺得金屬釦環的質感很不錯,
比上一雙好很多,
但皮質扣環的部份就差不多了.
而且是真的三個扣環都可以打開,
不是從後面用拉鍊穿脫得那種,
繫帶總共有六個扣洞,
不管腳踝細還是粗都很ok.

還是很沒誠意的實穿圖:
正面:可以看得出來楦頭頗小

側面:

側面開閃光:

和防塵袋合照一下~



穿後心得:
我本人:小腳長21.5公分 寬8~8.5公分
腳板薄,通常穿歐美鞋34號+半墊
(涼鞋ok, 包鞋一定要加全墊,還不一定ok)
(取樣品牌:Enzo Angiolini)
日本版型鞋34號+半墊
(涼鞋ok,大版型包鞋要全墊+胖厚踵貼)
(取樣品牌:fed)
有33號,或是21.5號,通常OK.
(miss sofi拿21.5 ok!)
這次這兩雙我拿網站上的22.5
其實也是34號(看對照表)
拿到鞋子一試穿:
覺得楦頭蠻小,鞋長倒是正常
一般穿34或是22.5的人應該穿不下
我穿這兩雙都是楦頭剛好,
但是長度有點太長,穿不滿鞋子.


今天穿黑色那雙出門一天
市區+百貨公司逛街了3小時,
除了楦頭小,所以前面一點點緊,
其他都沒啥感覺.
前腳掌不會痛,
後腳跟底部不會痛,(跟正上方那邊)
我覺得完全不會難走.
(我穿過最難走的是沒有防水台的13公分高跟鞋.)
我幾乎等於只用腳指頭站立和走路.)
我走路算快的,今天穿著黑色那雙,
我覺得速度沒有減慢,
但是因為跟很高,
所以上下樓梯和走崎嶇不平的地方都要小心
在百貨公司的時候:很好走
市區高低不平+柏油路+碎石路: 要小心.

我實在太喜歡有防水台的高高高跟鞋
所以應該會再回購這網站的其他鞋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踏入業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