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式幻想

正確來說, 是"你他媽的瑞典式幻想!"
和小b達成協議,瑞典式幻想成為我們室友間的專用語

瑞典式幻想 = 宅宅以為咩煞到他,雖然他並無此意,但是身為紳士君子,還是要清楚的和咩說明:"我知道你很哈老子,但是我不能接受你~(攤手)".

因為老娘就碰到這樣子的瑞典幻想宅宅.

今天Meeting完打開信箱,
Language exchange的夥伴寄信給我.
我以為他要約時間來exchange,畢竟停了好久了~
沒想到我一看到信~整個人愣住......
太震驚了....
還看了三次,才確定那個瑞典阿鬼再講啥

"It felt like there was more to it than just the language exchane"
我內心: ( ̄□ ̄") (痾.....你想太多了吧.....)

" I feel kind of uncomfortabe with that"
我內心: 老娘現在才是uncomfortable到想吐吧!!!
╭( ̄m ̄*)╮

"You know i know nothing really happened..."
我內心: 這不就對了嗎??????!!!!!!!
因為本來就沒啥事,也不會有啥事啊!!!!!!!!!fuck!
┴┴ ︵╰(‵□′)╯︵ ┴┴

你他媽的也不想想老娘我是什麼等級!!!!!!
不是每個台灣女生都是看到歪國人就暈頭的耶!
你一個30歲還來台灣打混唸建築,
以為台灣跟越南差不多 和泰國幾乎一樣的腦殘歪國人
充其量也只是個歪國二流丁丁!
你們瑞典人他媽的是不是腦筋有問題啊!!??

老娘對你笑,
是因為我也找不到話說.

老娘常常細聲細氣的說話,
是因為今天已經陪老闆講了一天話累得要死沒力氣,
和溫柔態度一點關係也沒有.

老娘問你要不要今天到此為止,你昨天不是工作到很晚?
和關心你八竿子打不著,
是因為老娘今天工作一整天累得要死還要過來陪你糾正國語四聲心中恨意無限只想趕快擺脫你回家癱在沙發上和男朋友講電話抱怨工作好累而且瑞典人的中文要學好大概要花500年,你知道嗎???!!!

整封信就是瑞典宅跟我說他覺得我煞到他可是他沒有那個意思但是基於所謂紳士禮儀他有義務跟責任跟我說清楚he is really not interest in this所以他想要把語言交換停止.

我他媽的招誰惹誰啊!!!!
我當時真是鬼擋牆才答應陳烽威接下這的program.
老娘一點也不想學該死的瑞典話,我只想練習英文口說.

實在太生氣了,彈藥庫整個爆炸!
但是我還是按耐住情緒,禮禮貌貌的回了信,
清楚的告訴他,我覺得根本啥事都沒有.....
如果我有讓他誤會, 我跟他道歉.
但是我覺得蝦毀都沒有between us.
不過忍不住在信末加上But your truly are a gentleman who cleared this kind of situation up eventhough I was not aware.
你很紳士的釐清這種情形,雖然我一點也不知道這是哪種情形.

其實我很想只回他一句: u r thinkin' too much!

但是覺得很沒禮貌所以作罷,
我雖然只是個咩,但是我是個台灣咩,
不可以讓台灣人丟臉,所以不跟瑞典宅一般見識.

太生氣了,馬上和高空空說,
他只說:我覺得你可以就只回"u think too much"

對啊!!! 我幹麻那麼禮貌啊!!

真想信裡只有10句u think too much.

u fucking swedish moron!!

大家要引以為戒,
人笨沒關係,
但是不要在國外丟自己國家的臉.
你看看,我幾乎以為所有瑞典人都是像這樣子,腦袋斷線了
但是我相信瑞典人都很友善的,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ㄎㄎ
XD~

留言

  1. 沒有標點符號,一氣呵成~

               甲上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踏入業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