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Life] 人生的階段性




大家好久不見!
上一篇網誌居然是2014年的事情, 現在都已經快過完2015年了!!!!!

這一段時間, 我經歷從美國搬回台灣(是的又一次), 分手(對不起喔 大家以後看不到小犬了), 部門轉調, 升遷....
總之很多很多的事情, 再加上因為年歲漸長 (掩面)
我一直在考慮部落格的走向, 是不是要隨著我人生的轉變而慢慢進化....

最近10個月我一直在忙著準備向邁向我人生和職業的下一階段, 現在終於告一段落.
沒有意外的話, 明年秋天我人又會回到美國了
(是要搬幾次啊???!!!!! 跨國搬家一點都不有趣啊啊啊啊!!!!)

總而言之, 我會慢慢地回到部落格, 很久沒有用中文寫文章是需要一點時間上手
現在除了美妝, 我會想要多寫一些不一樣的生活面向, 兩性, 女性意識, 職場....

大家想要問我問題的話, 甚麼都可以問~ 連科技業就業我都可以回答
我畢竟是理工背景出身的, 在美國多念了個電機碩士, 在半導體產業也打滾了幾年
猶豫的理工科系女子大學生, 有甚麼生涯規劃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超不美妝的 (大笑)

今天就先這樣子吧!
謝謝大家 =)

歡迎來Facebook粉絲團找我玩喔!



來看看恩娜著迷些什麼!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