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邀稿] Anny 時尚指甲油 -- #170 Crazy Flamingo &# 308 Obsessed


大家好久不見!!!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我拖稿無敵久, 其間經過四次出差, 終於生出來的Anny指甲油心得文

有要跟我邀稿的廠商要仔細想想了, 因為基本上恩娜我還是個有正職的工程師 XD
再加上目前職位的關係會常常出差, 常常加班, 常常不是在亞洲時區................
找我邀稿要有心理準備.....囧
(可以這樣子自砸招牌嗎? XDDDD)


今天試用的是兩個風格相差很多的顏色 XD
首先是#170 Crazy Flamingo :

照片由左上, 順時鐘依序為:
1. 素甲 (原本就有光療指甲,而且都長出來一大節還沒有時間去重作, 哭哭)
2. 無名指: 單層; 小指: 兩層
3. 全手兩層
4. 全手兩層+與瓶身比較顏色

#170 Crazy Flamingo是鮮豔的螢光橘
大大推翻我以前只要看到Flamingo就想到粉紅色/桃紅色的直覺
不過人家都說是"Crazy"了, 螢光橘好像也很正常XD
很夏天的顏色, 而且居然不顯黃! 這還蠻神奇的~
一層顏色就很飽和了, 兩層基本上跟瓶裡的指甲油的顏色幾乎一樣
我的指甲太長, 如果是短指甲的話擦起來應該很可愛
這應該也會是不錯的腳趾甲顏色


接下來是#308 Obsessed:

照片由左上, 順時鐘依序為:
1. 素甲 
2. 無名指: 單層; 小指: 兩層
3. 全手兩層
4. 全手兩層+與瓶身比較顏色

#308 Obsessed是灰藕色
但是帶點裸色暖調, 冷感比較不明顯,  擦起來顯得皮膚乾淨
我覺得很適合膚色偏黃的人,
Obsessed 單層和雙層的效果有點差別
但其實單層的飽和度久很不錯, 雙層看起來灰感會比較明顯
和剛剛的螢光橘比起來是完全不同的風格
如果擦膩單純裸色系指甲油的話, 這種灰是很好的選擇

兩個顏色都上兩層的比較圖:




淺色上起來最怕容易有刷痕, 但這兩個顏色都沒有這個問題
疊擦的時候, 顏色的塗佈也很均勻, 呈色飽和度也高
淺色系表現優異的話, 我想同系列的深色系應該也不會讓人失望

Anny指甲油是德國ARTDECO集團底下的指彩品牌
指甲油也是貨真價實的德國製, 沒有刺鼻的味道 (拇指)
刷頭的軟硬和長短我覺得很剛好, 上起來很順手~ 
雖然包裝走的是德國工藝簡約風 (XD), 但是指甲油本體的品質非常的優秀

所以我找了其他國外的網站看了一堆試色文, 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去Polish Alcoholic看看 (點這邊)
搜尋" Anny" 就有不少的試色了

Anny Nail Polish的英文國際網站
http://www.anny-cosmetics.com/annys-world/

順便附上Anny時尚指甲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NNY.Nail.tw








最近工作終於比較不瘋狂忙碌了 (但是還是很忙......囧)
終於把拖拉已久的東西出清存貨 XD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這邊, 謝謝大家~




歡迎來Facebook粉絲團找我玩喔!



來看看恩娜著迷些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